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拜仁曼联场下再打争夺战 红魔欲挖德班霸意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30日14:00

    搜狐体育讯 赛场上拜仁和曼联即将展开欧冠激战,而赛场之外,一场关于德国国门诺伊尔的争夺战也正悄然上演。由于红魔门神范德萨已40岁高龄,尽管荷兰人不久前与俱乐部续约一年,但弗格森早已开始寻找其接班人。据悉,曼联的目标除阿金费耶夫外,还有一位候选人,那就是德国新生代门神诺伊尔。

  在上周的一次球迷活动上,球迷向拜仁巨头赫内斯提出了这么一个问题:“赫内斯先生,我们想要诺伊尔!”而拜仁主席笑着回答道:“没问题,不过还要等上一年。”按照赫内斯的说法,诺伊尔已经同意了加盟拜仁,不过这很快遭到了球员本人的否认,可见这桩转会还远远未到板上钉钉的程度。现在随着曼联的介入,德甲巨人想要得到中意目标看来得加紧步伐了。

  英国媒体披露,曼联门将教练埃里克-斯蒂尔已经被派往德国,以便能够近距离的观察诺伊尔。斯蒂尔出现在了德国杯半决赛拜仁同沙尔克的看台上,想必这位年轻门将一定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范德萨年事已高,替补门将库茨萨克和福斯特又不堪大用的情况下,红魔为挖角行动做好了准备。

  反观拜仁,尽管老门将布特最近状态有些起伏,但俱乐部却一直没有实质性动作,根据赫内斯、内林格两位高层的意思,拜仁不会在今夏收购诺伊尔或是其他任何高水平门将,德甲巨人只是在前不久签下了丙级队门将萨特迈尔,以备不时之需。主席赫内斯曾多次公开表态:“只有一个门将能够激起我们的兴趣,那就是诺伊尔。”德国媒体更是戏称,诺伊尔会是高层给球迷们的一个礼物。不过从目前情况看来,拜仁高层们想要把这一承诺变为现实还需要加紧行动。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