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男乒争锋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打响 丹麦名将梅兹成欧洲独苗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30日15:02
  本报广州今日电(记者俞剑)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昨天在广州体育馆打响。赛事根据2010年1月的国际乒联男女单打排名,按照每个协会只邀请一人的原则,在男女两个组别中,各邀请了八个协会排名第一的球员参赛。首日赛后,欧洲选手几乎全线溃败,仅剩丹麦名将梅兹一根“独苗”,主场作战的马龙、刘诗雯双双战胜奥地利选手施拉格和刘佳,挺进第二轮。

  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是作为国际乒联今年全新打造的一项顶级赛事,与世界杯、总决赛等一并列入世界排名奖励积分的第二等级,级别仅次于奥运会和世乒赛,明星云集的16人将争夺高达25万美元的总奖金和一部上市新车。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