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年男子坐式排球亚洲俱乐部杯赛 > 坐式排球动态

2010年男子坐式排球亚俱杯赛 主题平等参与共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30日16:23

    搜狐体育讯 各位来宾、朋友们:

  由亚大区残疾人排球委员会与中国残奥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北京2010年男子坐式排球亚洲俱乐部杯赛将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举行。我代表中国残联和中国残奥委员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中国残奥委员会历来重视坐式排球项目的发展,自1994年组队参加国际比赛以来,经过多年的努力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取得了较好的战绩,坐式排球亚洲俱乐部杯赛首次在北京举办,是由中国残奥委员会和亚大区残疾人排球委员会共同合作的成果,这也充分体现了国际社会对中国残疾人体育的关注。我仅代表中国残奥委员会对亚大区残疾人排球委员会致以衷心的感谢!我相信,通过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坐式排球运动在亚洲地区的发展,增进亚洲各国的交流和友谊。

  最后,我祝愿北京2010年男子坐式排球亚洲俱乐部杯赛取得圆满成功,并祝愿参赛各队取得优异的成绩,真正实现平等、参与、共享!

  王新宪

  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

  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席

  北京2010年男子坐式排球亚洲俱乐部杯赛组委会名誉主任

  各位来宾、朋友们:

  在亚大区残疾人排球委员会与中国残奥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北京2010年男子坐式排球亚洲俱乐部杯赛即将举办之际,我向前来参赛的各国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

  本次比赛是在亚大区残疾人排球委员会的倡导和支持下在中国北京举办的首届男子坐式排球比赛,也是亚洲各国迈向2010年广州亚残运会做出的一次重大努力。相信这次比赛不仅将极大地推动男子坐式排球运动在亚大区的发展,而且将为各个俱乐部获得国际比赛经验和结交更多朋友提供一次宝贵的机会。

  作为这次比赛的主办方,我们深感荣幸。全体组委会成员一定以最大的热情为各参赛队伍服务,使各位在全力参赛的同时,又能感受到北京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也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我们结下深厚的友谊,为今后长期的发展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预祝所有参赛人员在北京比赛顺利、生活愉快!

  申知非

  中国残联副理事长

  中国残奥委员会执行主席

  北京2010年男子坐式排球亚洲俱乐部杯赛组委会主任

  我非常荣幸能够在北京2010年男子坐式排球亚洲俱乐部杯赛开幕之际发表一些感言。

  这次比赛可以说创造了历史——第一次在亚洲地区举办俱乐部杯赛。这为未能入选本国国家队的运动员提供了参与国际级赛事的良好契机,同时也能够促进各国坐式排球专业人才和优秀选手之间的交流。最重要的是,通过各俱乐部争取企业赞助参赛,我们希望各赞助企业能够认识到,通过坐式排球这项运动,可以更好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相关方面的支持和合作,使得本届比赛得以顺利举办。因此我谨代表亚大区残疾人排球委员会,向主办本次比赛的中国残奥委员会表达诚挚的谢意。感谢亚大区残疾人排球委员会的长期合作伙伴——大马银行(AMBANK)和米卡萨(Mikasa)公司,以及当地赞助商的竭诚支持。同时感谢媒体朋友对本次比赛提供的报道,因为他们的报道使残疾人体育走进千家万户。

  亚大区残疾人排球委员会相信,通过坐式排球这项运动,世界将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

  让我们跨越国籍、种族、地域,分享友谊;

  让我们不分贫富贵贱,实现平等;

  让我们精诚合作、追求卓越!

  感谢各俱乐部踊跃参赛,希望你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本次比赛将会成为你们永远的美好回忆。

  最后,再次感谢并祝一切顺利!

  DATO’ HONG YEE KEONG

  亚大区残疾人排球委员会主席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