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洪元硕战城南当天庆生 自言足球生涯颇感慨万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30日21: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30日北京报道)一个非常巧合的事情,3月31日国安迎战城南比赛当天,同时也是国安主帅洪元硕的62岁生日。

图为国安工体冒雨备战亚冠(查看组图)

  百度贴吧里国安论坛内,国安球迷已经开始“预谋”策划31日将工体变成一场生日party,在当场比赛开始之前,工体广播内念到洪元硕的名字时,工体看台的球迷将会集体高喊“生日快乐!”。可爱的国安球迷们,希望用这样一种亲切的方式,来表达对洪元硕的喜爱以及对国安的支持。

  今天在国安赛前集训结束时,记者向洪元硕提及了生日如何庆祝的话题,听到这样的问话洪元硕显得非常意外,笑着反问记者,“你是怎么知道的?”事实上洪老爷子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生日庆祝活动,“别,别,感谢你们,我这是正好赶上了生日,也是巧合,60多年生日过来的,这时候还越过越难受了……”老爷子幽默的一席话也把在场记者给逗乐了。

  话虽如此,老爷子打心底还是希望自己的生日能够过得顺利,对于明天这场与城南一和的焦点之战,洪元硕坦言难度会很大,但是无论是他自己还是队员,都对比赛保持了非常充足的信心。“上场比赛我们犯了一些错误,回来也经过了经验教训的总结,我觉得我们在场上有得一打,别看对方嚷着要全取3分,我还是那句话,咱们场上打着看吧。”

图为国安亮丽太太团(查看组图)

  62岁的年龄依然占据国内中超球队主教练的位置,洪元硕独树一帜,对于自己目前所处的地位,洪元硕保持了非常清醒的头脑,“62岁,说实话这样的年纪在足坛算是比较大了,特别是在中国像我这样在一线执教的不多,我自己也是有很多感触,非常感谢老板能够给我这个机会,也感谢球迷们对我的支持。”。

  对于国安队员来说,明天最好的生日礼物,当然是一场胜利了。今天中超两强亚泰和鲁能再次不敌韩国球队,显然捍卫中超荣誉与中国足球形象的重任就落到国安身上了,在这样一场焦点战役中,庆生的洪元硕将再次成为焦点。

P>  预告—3月31日,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联赛第二回合的对决,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双双大战韩国劲旅,届时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