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亚冠失利鲁能高层封口 韩鹏承认实力确实有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30日23:13
李金羽的进球没能帮助鲁能取得胜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30日 济南报道)今晚鲁能迎来了与浦项制铁的亚冠生死战,鲁能在落后的情况下由李金羽扳平比分,不过在最后时刻丢球,以1比2不敌浦项制铁。赛后鲁能高层由于不知道如何面对媒体,选择了封口。

  韦迪到场助阵也没能为鲁能带来一场胜利,本场失利让鲁能的亚冠出线前景渺茫。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都不愿面对媒体,选择了封口,在主席台陪同韦迪看了整场比赛的孙国宇,赛后一直在更衣室门外踱步。主客场被浦项制铁双杀,亚冠出线前景仅存理论希望,高层也许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媒体了。

  输球让队员也都非常郁闷,赛后只有吕征和韩鹏接受了媒体采访,其他人都选择快步回到更衣室。更衣室里队员都面无表情,王永珀在门外与几名没上场的队友讨论着比赛,打进关键入球却没有给球队带来一分的李金羽在赛后十分失落,低头走出了球场。

  韩鹏在赛后承认两队的实力有差距,“我们在进攻组织上做得不是很好,防守做得也不够好,给对方了不少机会,整体上看中超和亚冠还是有差距。”对于鲁能而言,重心无疑会放到中超上,伊万在赛后隐晦地表示,“重中之重当然是国内联赛,俱乐部也是这一想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