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伊万:球迷有权利喊我下课 安塔尔一人表现最好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31日04:15

  客场输给了浦项制铁,当时伊万很惋惜,惋惜邓卓翔那粒点球没罚进,回来之后,他扬言一定在主场拿下,并坚信泰山队一定能够出线。可是,昨晚泰山队1比2输了,尽管出线仅存在理论上可能,但伊万仍然表示,泰山队不会放弃最后剩下最后两场比赛。

  纵观整场比赛,伊万度过了非常难熬90分钟,尤其是下半场,他简直犹如坐针毡。

  赛前:聊天挺开心

  昨晚6点5分,泰山队乘坐的大巴抵达体育场西南门。当伊万带领队员走下大巴车时,不少球迷冲着他们欢呼,有的球迷拿着相机或者手机拍照。走进体育场内的休息室,伊万先是召集全队开了20多分钟的准备会,之后让队员进入场内做最后准备活动,伊万则与亚足联特派官员聊起了天。泰山队准备活动结束后,伊万亲自招呼队员回休息室做最后的战术布置,这时西看台上球迷冲着他高呼,伊万也鼓掌向球迷致意。

  赛中:站立不宁

  伊万非常渴望拿下这场比赛,他在场边比场上的队员还急。开场5分钟,足球被对手踢出界外,为了让泰山队尽快发动进攻,伊万走上前,捡球扔给自己的队员。

  下半时,泰山队一球落后,久攻不下,急得伊万不停地打着手势,示意队员前压。第73分钟,当替换上场的李金羽攻进一球,场上比分变成1比1,安塔尔冲到场边与伊万拥抱。

  第85分钟,浦项制铁再次攻破泰山队大门,比分被反超,伊万拿起了一瓶水,喝了两口。他明白,此时泰山队似乎很难再创造奇迹了。这时候,球迷开始喊起了“伊万下课”,这种声音越来越大。尽管伊万听不大懂球迷喊的是什么意思,但他已经明白球迷在对他发泄不满意的情绪。

  赛后:没有责怪队员

  赛后,伊万没有批评队员。谈到失利的原因,伊万认为泰山队两个失球都有一定的偶然性。“我们虽然输了球,但是我为我的球员感到自豪,因为他们7天之内打了3场比赛,他们踢得非常顽强。”

  伊万认为,泰山队失球是自己犯了错。“我们两个丢球都是自己犯了错误,这也反映对手的确是一支经验丰富和有实力的队伍,也很强硬。”伊万再一次为亚冠的客场失利表示惋惜。“如果我们客场能拿一分,回到主场就好打多了。正是由于客场输了,导致今天这场比赛必须赢下来。今天双方踢了一场硬朗的比赛,我们的队员很遵守战术纪律,也尽力了,虽然最后失利了,但不能怪队员。”

  输掉这场比赛,伊万也承认,泰山队亚冠出线只存在着理论上可能。不过,不服输的伊万表示,“我们不会放弃后两场比赛,争取踢出水平。我们出线希望的确不大,虽然只有理论可能,但只要有理论基础就不应该放弃。”

  球迷:有权利喊下课

  终场前几分钟,全场球迷喊出了“伊万下课”。对此问题,伊万表示:“球迷喊下课这是他们的权利,因为我们输了球,球迷当然可以喊下课。但是我不会因为一场比赛失利而放弃。这场比赛,我们准备非常充分,球员很努力。虽然我们遭遇了实力非常强的对手,但是每场比赛,我的球员都去拼了。”

  点评:安塔尔表现最好

  李金羽攻进那一球有一半功劳要记安塔尔身上,先是他中场大脚长传给吕征,吕征摆脱防守再传给插上的李金羽,由他完成了最后的射门。可是泰山队第二个失球,安塔尔要负主要的责任,正是他的失误酿成最后的败局,对于安塔尔的表现,一向不单独点名表扬某一名队员的伊万,这次却对安塔尔表现给予肯定。“今天他是中场表现最好的球员,他今天场上位置变化是因为崔鹏两张黄牌停赛。这场比赛我们有3名主力无法出场,李蕾蕾和矫哲有伤,崔鹏黄牌停赛,应该说安塔尔的发挥还是不错的。”

  (记者王兴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