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出场失误连连 战胜资格赛选手终晋级次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31日04:54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三元食品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行了首轮较量,丁俊晖在一场充满失误的比赛中5比3击败北爱尔兰的格林,晋级次轮。

  丁俊晖的对手是37岁的北爱尔兰老将杰拉德·格林,后者最好的战绩是2007年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打入半决赛。因为是丁俊晖的比赛,场内几乎坐满观众。两人在开局后都试图抢攻,小丁似乎进入状态比较慢,被对手抓住机会上手,以32比74先负一局。随后小丁很快找到状态,第二局打出单杆100分,以130比0还以颜色。第三局小丁率先拿下21分后母球入袋,但对手也没能把握住机会,小丁单杆61分再度以82比4取胜。显然,格林也状态平平,小丁在比赛中失误不少,格林却都没把握住机会,丁俊晖73比2拿下第四局。

  第五局小丁67比10领先已经超分,但对手没有放弃,连做两杆斯诺克,小丁先后被罚掉4分和6分。幸运的是,最后丁俊晖还是解球成功,以84比41拿下这一局,获得赛点。第六局丁俊晖失误连连,错失了四五次锁定胜局的机会,格林争黑球得手,将大比分扳为2比4。随后越战越勇的格林再胜一局,丁俊晖显得有些焦急,好在第八局他稳住了阵脚,利用良好的开局打出单杆107分,以107比0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