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征战中超计划搁浅 知情人曝将开启商业巡演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3月31日08:51

  本报讯 2010年中超已经开打,但赛季初传出的“国奥打中超”一事,却迟迟没有最终说法。据记者从知情人士那里得到的可靠消息,近期足协将有重大举措出台,最重要的就是国奥不打中超了,取而代之的很可能是“国奥中国行商业巡演”。

  那么,国奥的“商业巡演”怎么打?据了解,足协打算让国奥队利用联赛空隙,到各地和中超球队进行热身赛。这种热身赛,也将采取售票和冠名的形式,但是成绩和联赛成绩不挂钩,避免出现矛盾冲突,国青队是否也采取这种方式还在商量中。知情人表示,这有点类似于歌星全国巡演,在保持比赛强度的情况下,也强调商业性和娱乐性。

  如果打这种商业巡回赛,中超俱乐部也可以分一杯羹,不至于白白陪国奥热身。尤其是今年世界杯期间,联赛有1个月间歇期的情况下,很多中超球队需要比赛来检验训练成果。 (任重)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