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协召开发布会 承认陕连之战出现重大错判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31日09:56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天,中国足协召开了2010赛季中超联赛的首次新闻通气会。会上,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东生表示,首轮陕西与大连队的比赛出现了一次重大的错判。

  李东生说:“今年首次采用了抽签执法的办法,从8场比赛来看,队伍、赛区、媒体反应总体不错、没有大的争议。但问题还是存在的、严重错漏判也是有的。8场比赛影响进球的主要有一个,问题出现在陕西队主场与大连队的比赛。对于陕西队的一个进球,裁判员的一个比较大的漏判造成进球无效。那个进球应该是有效,这是比较严重的错判。”

  在抓赌风暴中,陆俊、黄俊杰、周伟新都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因此,本赛季中国足球也进一步加强了对于裁判的管理。根据中国足协的新规定,从今年的联赛开始,中国足协会在每轮联赛结束后的周二上午召开裁判工作的评议会,对有争议的问题、对裁判监督找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同时也对上一轮的裁判整体执法工作进行评议。李东生说:“凡是违反规定的裁判员,都将根据具体情况给予严肃的处理,如果是超出中国足协处理范围的,则交由国家有关部门进行处理。同时对各类裁判的错漏判情况,严格执行内部的技术处罚、加大内部的处罚力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