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首轮上座率创新高 足协承认陕大战重大错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31日02:51

  本报北京3月30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2010年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首轮8场比赛,中国足协在3月30日对首轮比赛进行了总结。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新赛季首轮中超联赛的观众上座率创了新高,“8场比赛,现场观众人数达到17.65万人次,场均2.2万人次,比去年多了1100人次,也创造了中超联赛以来的观众场均纪录。”

  马成全强调,今年首轮中超“红牌数与去年持平,而黄牌数今年首轮是31张,比去年首轮的39张少。”不过,今年首轮中超共打进16球,比去年首轮的22个球少了6个。至于裁判员的表现,足协技术部主任李东生表示:“首轮存在一个影响进球的严重错漏判,在陕西中建队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裁判员将一个进球误判为无效。”对于首次实行的抽签选派裁判员制度,李东生认为这是一个比较大的改革,“但客观上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裁判员的能力水平和比赛场次的难度不相对应。因此,裁委会有意对裁判员按其能力高低划分为两级,与此同时对比赛也按其难度高低分为两级。这样可能会在(裁判员)能力与(比赛)难度的对应上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