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上海男篮发放“倡议书” 呼吁球迷“文明看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31日10:02

  作为今晚CBA联赛的绝对焦点,上海与辽宁这场比赛想低调都难。而球市的火爆,更是直接证明了两支球队的市场号召力。目前,刚刚因球迷不文明行为而吃了罚单的上海赛区已经严阵以待,俱乐部更是希望通过媒体发出呼吁,今晚观赛请务必“理性”。

  有前三场比赛做铺垫,上海与辽宁之间的火爆气氛早已剑拔弩张,在辽宁开战的第二场比赛前,辽宁小将刘书楠的一篇微博引起了上海媒体注意,在这篇赛前的“示威”博客里,90后小将刘书楠写上了要在主场“血洗上海”。而在辽宁主场与上海队的第三轮比赛中,辽宁有球迷甚至打出“刘痿”这样的标语攻击上海队的队长刘炜。赛后刘炜也差点被看台上扔下的打火机砸中左眼。虽然事后上海方面并没有就辽宁主场事件上告中国篮协,但此番回到上海主场,如此糟糕的回忆经过酝酿发酵,火爆场面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一触即发。

  为了能最大限度地正面表现上海球迷的热情,同时保持观赛文明,俱乐部在昨日出台了一系列方式,号召球迷们在今晚的观赛过程中保持理性。“我们已经号召球迷有序组织,并加强了安保措施。每一名来主场观战的球迷都将在进场时获得一封‘倡议书’,上面我们也写上了一些注意事项,主要还是希望球迷们能为我们的球队、我们的主场,创造最好的环境。”在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上海男篮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说道。

  据记者了解,目前网络和电话售票已经全面喊停,尚未购票的球迷只能今天直接前往现场购买,现在尚有少量高价位球票出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