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心系山东王刚归心似箭 盼球迷继续支持黄金男篮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20日03:18

  昨晚,山东黄金男篮主场大胜浙江金牛,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兴奋的球迷在体育馆东门放起了鞭炮。在为山东队感到高兴的人群中,有一个人的心情却有些复杂,他就是本赛季临时转会到浙江金牛的原黄金男篮主力后卫王刚。

  王刚是2月17日晚上随浙江队回到济南的。下榻在华能大厦,已经决定在济南安家的王刚却有些客人的感觉。在自己的校内网上,王刚这样表达回到济南的心情:“今天是‘破五’,我身在济南怎么一点过年的感觉都没有呢?外面鞭炮响起,而我却只能在酒店吃桌饭,哎!”

  回到山东省体育馆的王刚还是受到了济南球迷的欢迎。比赛之前,现场DJ就号召现场球迷热情欢迎王刚、赵永刚两位山东旧将,球迷也很给面子,送上了热烈的掌声。第4分40秒,王刚替补上场,现场响起了《你在他乡还好吗》的歌声。之后不久,赵永刚也披挂上阵。不少喜欢他俩的球迷都在盼望这“山东二刚”能发挥出良好状态,但两人的表现只能说是一般。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王刚没有得分,赵永刚也仅靠罚球得了1分。赛后王刚表示自己重回济南,心情还是有些激动,面对山东队打得有些放不开,“回来感觉太亲切了,还是回家好啊。”浙江队主教练郑武则表示,王刚和赵永刚两人都很努力,训练非常刻苦,但两人身上都有伤,所以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

  和赵永刚永久转会到浙江不同的是,王刚本赛季在浙江队效力肩负着学习的重任。昨晚比赛结束后,王刚第一时间来到山东队休息室和主教练巩晓彬交流,大彬鼓励王刚在浙江队好好打球。应该说王刚本赛季在浙江队过得并不顺利,正因为如此,他更加想回山东队,“这个赛季结束后,如果山东队还需要我,我肯定会回来。”采访中,王刚还满怀深情地地给家乡球迷拜年,并呼吁大家关注黄金男篮,“这个赛季竞争很激烈,黄金男篮接下来的路也许会比较艰难,希望球迷继续支持。”

  (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