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亚泰不敌全北提前出局 沈祥福催发布会早点结束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1:07

  本报讯  客场0∶1不敌全北现代,长春亚泰成为了亚冠赛场第一支出局的中超球队。整场比赛毫无还手之力,主教练沈祥福被打得晕头转向。在发布会现场他对翻译说:早点说吧,快点说完就完了。

  为了这场生死战,上周联赛亚泰雪藏了大半主力。反观对手,洛夫雷克和埃尼尼奥两名外援都坐在了替补席上,中前场上的也基本都是替补球员。

  但这些主力的缺阵并没有影响全北现代赢球,崔兌旭、糠承调、徐订晋、沈愚燃等半主力已足够够将中超亚军压制在后场,而李东国的进球则让亚泰彻底回家。从全场20∶10的射门次数,以及62%比38%的控球率,足够说明这场比赛亚泰技不如人。

  “看来亚冠还是把中国足球打回原形了,为什么俱乐部一下子又都恐韩了呢?”中超球队的再次溃败让球迷欲哭无泪。有人在论坛说——“现在还能坚持看中国足球的,一定心态要好。咱的水平也就这样,赌球这事还没整利索呢,球员、教练、俱乐部、赞助商瞄准的都是钱,这事没个好。”

  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鲁能1∶2不敌浦项制铁遭遇三连败。外籍主帅伊万说鲁能要更重视国内联赛——这话听着味道怎么有点怪?

  本报实习生 奚源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