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4月赴瑞会布拉特 勒沃库森将前往中国热身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3月31日12:37

  3月30日,中国足协召开了2010赛季中超联赛的首次新闻通气会。在通报首轮联赛的情况前,还介绍一下今年国字号球队的安排,其中国男足有望与世界杯东道主南非队过招。

  新闻官董华介绍,应国际足联邀请,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于4月初赴国际足联总部瑞士,拜会布拉特,就草根足球的发展进行探讨,国际足联也有可能派出专人来到中国考察。之前韦迪已经前往亚足联进行了拜访,与哈曼进行了会晤,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外,中国男足会在近期安排热身赛,初步定于将在4月下旬准备在德国与南非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在5月中旬,德甲球队勒沃库森也将访华,与国家队、国奥队分别进行一场比赛。钟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