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武博会8月开幕 全球搏击顶尖高手将聚京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1:22
  中新网北京3月31日电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第二次技术代表会议30日在北京落幕。赛事协调委员会主席安东尼奥向媒体承诺,本届武搏运动会将汇集13个竞赛项目的世界顶级选手,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高水平武搏盛宴。

  本次技术代表会议为期两天,赛事组委会与世界体育总会及13个国际单项体育协会代表,就竞赛日程、场地器材、计时计分系统、颁奖仪式、训练计划、报名工作、兴奋剂检测、医疗服务等竞赛组织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同时还就文化活动、市场开发、电视转播、开闭幕式、礼宾、安保、交通、住宿及餐饮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世界体育总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在会上对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并表达了对北京举办一届高水平武搏盛会的热切期待和信任。

  世界武搏运动会由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创办,每四年举办一届,旨在弘扬团结、友谊、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以推动武搏运动在世界范围内更加广泛地发展。比赛项目由武术搏击和格斗类体育项目组成,设有武术、拳击、柔道、空手道、搏击、泰拳、跆拳道等13个项目。这13个项目的世界单项体育协会都将选派年度世界排名前20的选手参赛。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底至9月初在中国首都北京举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