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 梅西率巴萨刺“枪手”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4:54

   本报讯 (记者孙卫 实习生胡杨)明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又一场重量级对决——阿森纳VS巴塞罗那将在酋长球场展开。近来状态神勇的梅西能否再度闪光,为巴萨打开胜利之门呢?

  巴萨目前面临着两线作战的压力,在西甲联赛中,巴萨和皇马在积分榜上齐头并进,仅因净胜球差距屈居皇马之后。为了保存精力打好和阿森纳的这场大战,主帅瓜迪奥拉特地让梅西和哈维两大核心休战。

  反观阿森纳,位列联赛第三的他们积分已与曼联有4分差距,争冠希望已经不大。因此“枪手”可以全力出击欧冠。但教授温格面临的问题也不少,队中主力阿尔沙文、纳斯里等均不在最佳状态,三条线都很难与巴萨抗衡。

  毫无疑问,巴萨此战胜利的关键还是梅西。梅西近一个月来的状态惊为天人,身躯瘦小的他似乎无所不能。因此,阿森纳要想创造奇迹,必须对梅西严防死守。除了梅西,亨利的表现也是此战一大看点。此战将是亨利在转会巴萨之后首次重回酋长球场,面对旧臣子,温格狡黠地表示“我会和他先说Hello,然后再说Bye”。教授的潜台词显然是,要在欢迎对手到来之后,再将他们扫地出门。但以目前双方的实力对比,阿森纳要想报2006年欧冠决赛负于巴萨的一箭之仇希望渺茫。

  特别提示

  央视五套明晨2时45分直播本场比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