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上海战辽宁一票难求 40元球票竟被黄牛炒至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31日19:21
上海VS辽宁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31日 上海报道)一票难求!北京时间31日晚,CBA季后赛上海男篮将与辽宁盼盼进行第四个回合的比赛,比赛当晚浦东源深体育馆聚集了很多球迷,因为没有买到球票,他们正在跟黄牛“斡旋”。“最低300元,要就不要,不要拉倒。”黄牛一点都不给讨价还价的余地。

  目前沪辽双方在季后赛首轮已经打成大比分2比1,上海队不仅握有两个赛点,而且都是主场。只要拿下其中一场,就晋级四强半决赛。而对于辽宁盼盼队来说,今晚一战无疑等于“生死战”,输球就回家。

  所以,这场比赛吸引了无数球迷前来现场助阵。值得一提的是,今晚浦东源深体育馆的球票已基本售罄,只有按惯例的200张保留票将在现场出售。晚上6点左右,浦东源深体育馆外就围拢了不少球迷,其中有多数是来碰碰运气的。

  由于生死大战的缘故,今天源深体育馆外的“黄牛”格外多,他们都想趁机捞一把。40元的球票已经被炒到300元,这实在是太疯狂。“最低300元,要就要,不要拉倒。”黄牛丝毫不给讨价还价的机会。可以想象,今晚的源深体育馆肯定座无虚席,恐怕将见证上海男篮迁址浦东以来最为火爆的一次。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