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河南建业

河南评分:曾诚最高无力救主 仅有三人勉强及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坤
2010年03月31日21:00

    搜狐体育讯 亚冠第四比赛日,河南建业在客场以0-2负于水原三星,基本上已经无缘出线。本场比赛中,河南建业与水原三星之间的差距较大,不论是球员个人能力的经验,两支球队确实不是处在同一水平线上。但河南队依然兢兢业业完成了比赛,他们的表现对得起看台上随队远征的河南球迷。

建业首发11人 他们为荣誉而战 点击查看更多

  球员评分:

  曾诚:6.5分。两粒失球都不算是他的责任,第一粒失球是后防线的失误,造越位不成功且皮球被己方球员折射到莫塔脚下,第二粒失球中,整个后防线都有失误,而且他的面前还有球员挡住视线。他在上半场小禁区内扑住莫塔的单刀最为精彩,射失单刀的莫塔被主队球迷吹起了嘘声。下半场扑住了徐东铉的远近射门各一次,精神较为集中。

视频:曾诚一人神勇难挡全队低迷 建业完败水原

  李昭楠:6分。下半场展现了自己的边路进攻特点,在一对一上也没有让对手占到太多的便宜,精神很集中,第二粒失球虽然是从他的方向打入,但他对此没有太多责任,因为球是从左路进来的。

  赵鹏:5分。上半场的表现还算稳定,下半场有些急躁,出现了好几次失误,险些让徐东铉偷袭得手,心理状态不是很稳定。

  巴哈利卡:5.5分。上半场就从右路助攻到前场,位置感很强,一对一上没有出现太多的失误,做为中后卫,做好了自己的工作。

  姚冰:4.5分。一场悲剧性的比赛,他在莫塔面前几乎展现了所有失误,那次头球冒顶不是最严重,下半场,水原球员在面对他时,轻松的采取了用速度强突的方式,他似乎在所有的方面都出现了问题,包括体能、状态和注意力,也许,今天的他不适合左边后卫。对于第二粒失球他要负最大的责任。

  王寿挺:5分,作为右前卫,不称职。

  陆峰:5分。在进攻上的作用没有显现,但是几次回防、尤其是定位球的防守中展现了自己的价值。

  宋泰林:5.5分,位置经过了数次变化,与巴哈利卡和李昭楠都进行了换位,很敬业。

  徐洋:5分,他在上半场暴露了自己的太多问题,包括在一次前场三打三的情况下突然远射浪费机会,很明显他不知道自己的弱点,在面对对手两人夹防时还埋头苦带,对于他来说,这也是一场积累经验的比赛。

  内托:5分。他的压力很大,上半场才踢了三十分钟就满头大汗,他要承担太多的责任,但是他在压力下没有展现自己的特点。

  阿玛多:5.5分,他在右路和中路活动,不惜体力的奔跑,在个人技术较粗糙的情况下,他在前场接球后就将球传出,然后开始跑位,很敬业,但把球队进攻的速度也拖慢了。

  替补评分:

  张路:6分。他的上场使球队右路进攻焕发活力,而且相当投入。

  肖智:5.5分,努力去进球,虽然没有成功。

  谭望嵩:5.5分,很努力。

  教练评分:

  唐尧东:5.5分,不应该因为这场失利对他进行苛责,事实上,河南建业的战术纪律在下半场依然保持的极强,第二粒失球有点偶然性。他在落后的情况下依然狂打攻势足球,这一点很值得尊重。他尽力去使用阿玛多,在边后卫的人员安排上略有失误。整体战术和临场变化方面,唐尧东是可以打上6分的,但是首发阵容有问题。

  (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