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老将邦德“逼死”墨菲 老猫发威傅家俊前途未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3月31日22: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2010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首轮在首都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墨 菲对阵老邦德的比赛中,45岁的老邦德与墨菲展开长时间周旋,脾气一直就不怎么样的小胖也 被折磨得欲哭无泪,表情极度痛苦。最终,老邦德5-2逆转墨菲昂首晋级。赛后,邦德表示,今天对手并不是打得不好,只不过没把握住机会。

  墨菲堪称新生代球员的代表,本赛事世界临时排名第六,在2008年的中国公开赛上,墨菲与马 奎尔进行了一场荡气回肠的对决,最终,小胖以9-10惜败,这也成为他在中国公开赛上最惊艳 的一次表演。本赛季,小胖状态略有起伏,临时排名也一度从第3跌至现在的第6,本次中国公 开赛是他找回状态的绝佳机会。今天墨菲的对手老邦德今年已经45岁,在年龄上绝对够得上墨 菲的“叔叔辈儿”,不过不服老的邦德今天志在证明自己不止是岁数上“领先”对手。

  比赛的进程完全出乎人们的预料,虽然前两局干净利索地拿下,不过老邦德并没有让小胖得意多久。在接下来的5场比赛中,老将凭借顽强的防守和稳健的进攻将墨菲几乎逼疯,在随后的比赛中,墨菲一直处在煎熬之中。赛后,邦德说,自己前两局比赛打得并不好,“感觉桌面球速有些快,不太适应,后来适应以后慢慢找到了感觉”。

  老邦德赛后还不忘了给墨菲辩护,“他其实打得倒也不差,只是没能把握住机会,而且给了我机会,自己就再接再厉赢下了比赛”。

  赢下本场比赛后,老邦德将在次轮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邦德说,自己上次与傅家俊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明天也希望能够打出一场好比赛,我希望自己能赢”。在看到老将今天的表现后,还有谁敢断言傅家俊明天能够轻松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