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奥尼尔母亲出书儿子捧场 大鲨鱼曝将助阵签名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瞬间
2010年03月31日23:41

    搜狐体育讯 沙奎尔-奥尼尔知名度显然也给母亲带来的光环,沙奎尔-奥尼尔母亲为宣传自己的新书开始了首次克利夫兰之旅。据悉,沙奎尔-奥尼尔的母亲露西尔-奥尼尔将会在周三晚上(当地时间)骑士比赛之前,在骑士商店举办她的首场签名会,但前提条件是只有拥有骑士主场门票的球迷能够进场获得签名。而周四晚上,她将在布鲁克林的一家山姆会员商店举办第2场签名会。

  对此,露西尔-奥尼尔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我很激动,能够将我的故事讲给别人听,因为我想人们一直以为我的故事是这样的,但是看过之后他们就会发现其实是另外一个故事。”

  这本书讲述了她生活的方方面面:未婚生子,依靠政府补助生活;当儿子的成功将他们的家庭置于聚光灯下时,如何控制愤怒的情绪;与酒精上瘾作斗争;在结束接近30年的婚姻时的痛苦。

  对于写书缘由,露西尔-奥尼尔表示好几年前她就想写书了,而现在的时机正好,因为她儿子的知名度能够对她的新书宣传起到帮助。

  露西尔-奥尼尔说,沙克一直非常支持她的想法。他曾经为她支付学费,帮助她获得了贝休恩-考克曼大学的商业管理学位,以及菲尼克斯大学的企业管理硕士学位。露西尔称在40岁的高龄回到学校读书是她碰到的最困难的挑战。

  与此同时,露西尔称,她和儿子沙克的关系越来越好。沙克曾称赞他母亲督促他用自己的财富和名声帮助他人。而现在,沙克要帮他母亲做一些事了,他已经在自己的Twitter上公布了这次签名会的相关事情,并且还会作为签名会的特别来宾出现在现场。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