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中央陆军

半场战报-潘德夫远射差之毫厘 国米0-0中央陆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1日03: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31日晚20时45分),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交锋中,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在1/8决赛中,国际米兰表现出色,双杀英超豪门切尔西晋级,而莫斯科中央陆军则淘汰了西甲劲旅塞维利亚。欧冠历史上双方曾有两次交锋记录,在07-08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国际米兰曾经主客场双杀莫斯科中央陆军。历史上国际米兰和俄罗斯(含前苏联)球队交手过14次,蓝黑军团取得9胜4平1负的佳绩,因此赛前他们被普遍看好。

  国际米兰今天排出433攻击强阵,锋线上潘德夫、埃托奥和米利托组成三叉戟。中场方面,斯内德突前,身后是坎比亚索和斯坦科维奇。后卫线上,马特拉齐顶替停赛的卢西奥和萨默埃尔搭档中卫,萨内蒂和麦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塞萨尔。

  上半场比赛由国际米兰首先开球。第4分钟,国际米兰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斯内德的直接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2分钟,斯坦科维奇左脚远射打飞。一分钟后,莫斯科中央陆军距离球门28米获得任意球,伊格纳舍维奇的大力攻门被塞萨尔稳稳抱住。第14分钟,阿尔多宁尝试远射,球再次被塞萨尔没收。

  第22分钟,斯内德右路横传转移,潘德夫停球后远射,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一分钟后,本田圭佑右路突破后回传,克拉西奇包抄射门打飞。第27分钟,马马耶夫横向带球后仓促射门,球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之后,马马耶夫接应本田圭佑的分球后远射打偏。第31分钟,埃托奥也尝试一脚远射,同样偏出底线。

  第36分钟,埃托奥利用个人技术突入禁区后射门,但是球却打在队友坎比亚索的腿上弹出底线。第39分钟,斯坦科维奇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潘德夫跟上再射,球再被对方后卫封堵。第44分钟,国际米兰中路连续配合,潘德夫、米利托、斯内德连续一脚传递后,斯内德的捅射打偏。补时阶段,坎比亚索任意球传中,埃托奥头球攻门顶高。半场结束时,国际米兰无法攻破莫斯科中央陆军城门,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