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亚冠国安输球一人难辞其咎 他竟另五万球迷倒戈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1日03:45

  华奥星空讯 国安与城南一战,因为高中锋奥托赛前发烧,洪元硕使用了杜文辉出任首发。然而杜文辉的出场却成为了国安今天最大的败笔之一,面对全场无数次得分良机竟然没有一次把握住,其拙劣的表现竟然让现场的球迷齐喊换人。

  杜文辉在亚冠联赛中有过美好的记忆,他和蒂亚戈并列为国安亚冠联赛的射手王。共打进过四球。恐怕这也是老帅洪元硕派其首发的原因之一。上场后的杜文辉果然表现十分卖力,上半场的两次突破打门也让人印象深刻,只是没能将射门转化为进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杜文辉则将自己射门跑偏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致。第53分钟,闫相闯右路与马季奇配合后带球突入禁区拔脚怒射,对方门将郑成龙扑出,不过皮球却弹向禁区左侧的杜文辉。可惜,杜文辉对这个球显得缺少准备,反应慢了半拍,倒地滑铲也没能碰到皮球,错过了打空门的机会。

  第70分钟,国安打出战术角球,杜文辉在禁区右侧一脚推射,被防守队员封堵。1分钟后,奥托右路连过两人下底,横传至门前,杜文辉前点射门,可惜力量射的太正,直接打在了门将郑成龙神勇身上。第80分钟,北京队右路长传至禁区,杜文辉跃起头球抢点攻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边网。

  这几次射门只要有一次杜文辉处理得再冷静一些,都可能会出现不一样的结果。现场的近五万名球迷显然对杜文辉的表现十分不满,在错过了两次得分良机之后,全场竟响彻起“换杜文辉”的喊声。(昆仑)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