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国安主场被城南一和再羞辱 中超四强抗韩8连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4月01日07:27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31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晚节不保,最后时刻因自身失误,被韩国劲旅城南一和队以一记任意球击败;不仅延续了自己逢韩不胜的历史,还成为今年亚冠联赛第四支被韩国球队双杀的中国球队。在早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0∶2客场不敌水原三星。

  今年的亚冠比赛,中超四强与韩国的四支俱乐部队分在四个小组进行整体对抗。在主客场两轮比赛中,国安、亚泰、建业和鲁能均被对手双杀,中国球队在技战术、体能、专注度等方面全面落后于对手。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