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中国公开赛惊现粗口门 瓦塔纳:马克金缺乏礼仪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2010年04月01日08:11

  中国公开赛首轮昨日继续进行,在“光头”马克金逆转战胜前亚洲球王瓦塔纳的比赛中,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瓦塔纳赛后拒绝与对手握手,他的理由是:马克金爆粗口,缺乏基本的礼仪。

  双方在比赛中争夺得非常激烈,马克金还曾一度将壳粉扔到台面上抗议。瓦塔纳则认为马克金在比赛中对自己出言不逊,以至于在赛后拒绝与对手握手。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克金辩解说,自己并没有爆粗口,对手则有点太过敏感。

  “也许是比赛过于纠缠了,双方的情绪都不太稳定,”马克金还补充说,“对手指责我爆粗口不职业,这是一个误会,其实没有那回事,毕竟我是靠比赛吃饭的,知道职业选手的一些基本礼仪”。

  真相不得而知,但不管怎么说这次事件还无法和三年前相比——2008年中国公开赛,奥沙利文不敌傅家俊后,曾在新闻发布会上连爆粗口,令人吃惊。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