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比赛中超球队全线溃败 0比8将被盯上耻辱柱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01日00:13
  0比8,这并不是一场比赛的结果,而是中国球队在8场中韩对抗中被韩国球队连胜8场,2个月前国足3比0击败韩国队的甜蜜回忆瞬间就被韩国球队给贴上了遮羞布的标签。人们用如此诧异的眼神看着这一周在亚冠联赛中发生的故事,韩国球员用一粒粒进球摧残着中国球员的意志,0比8,这不仅仅是一个恐怖的数字,更是标志着一个恐怖的时代。

  昨晚,最后登场的两支中超球队也未能逃出韩国球队的魔掌,河南客场0比2不敌水原三星,北京国安0比1不敌城南一和,中韩在本赛季的亚冠赛场8次交手,国安、亚泰、河南和山东全部败北,更为丢人的是中国球队只进3球,而韩国球队却打进14球,无论是结果、场面、还是数据,中国球队完全处于下风。真正让我们恐怖的是这次输得一塌糊涂,一场国家队的胜利远远不能为“恐韩”这个时代画上句号。

  教练感到恐惧,球员感到恐慌,而球迷们则感到恐怖,球迷的恐怖到底来自哪里?沈祥福说技不如人、洪元硕说运气不佳、韩鹏说是体能不支,而杨楠说经验不足,这些只不过是借口,相信恐怖并不来自球员,否则被申花扫地出门的李玮峰就不会率队获胜,被大连挂牌的冯潇霆就不会有伤在身还打满180分钟,他们证明了中国球员的实力,可却无法证明中国球队的能力。如果这次中韩对抗是一面反射镜,那么反射出来的则是我们的联赛有着太多的毛病和弊端,足协想要尽快结束恐韩不能单靠国足的一场比赛,而要踏踏实实地抓好联赛,球队才能具备抗韩的资本。

  (记者邹鹏亮)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