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伤情无碍出征南非 卡佩罗虽得保票仍难放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4月01日08:56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三狮军团的头号球星,鲁尼的受伤牵动着整个英伦三岛,其受关注程度甚至不亚于韩日世界杯前,贝克汉姆被阿根廷人杜舍尔铲断跖骨的那次事故。好在经过初步检查,鲁尼最多只需要休养四周,而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也得到多方保证,称小胖的脚踝伤势不会严重到令他缺席世界杯的地步。

  来自英国《卫报》的消息称,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已经下令封锁言论,禁止任何人发布鲁尼的伤情报告,而官方声明将留到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由弗爵亲自公布。尽管如此,曼联还是给卡佩罗提供了大量即时信息,意大利人也通过私人关系从曼联医疗组和足总相关人士那里掌握了不少情报。据悉,除非鲁尼的伤势突然恶化,否则他最多只需要休息四周,有希望参加五月同日本以及墨西哥的世界杯热身赛。

  《太阳报》则透露称,为了确保万无一失,鲁尼将在今天接受第二次核磁共振检查。如果结论与第一次相同的话,那么卡佩罗就可以舒一口气了,而曼联方面则损失惨重,因为按照鲁尼伤停四周计算,他将缺席本月对阵切尔西、布莱克本、曼城以及托特纳姆热刺这四场关乎卫冕的重要战役。此外,下周中曼联主场对阵拜仁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中,我们也见不到鲁尼的身影,即便曼联过关,4月21日和4月27日的两场半决赛他也没法参加。

  尽管俱乐部方面是鲁尼受伤的最大受害者,但是卡佩罗依然放心不下。意大利人在昨晚发话,称鲁尼的受伤是一个“可怕的消息”:“我很不高兴,因为我手下的一个英格兰国脚受伤了,这是一个可怕的消息,我没有理由感到高兴。”

  同时,一位英格兰国家队的知情人也透露称,三狮军团的众国脚们也纷纷发短信慰问受伤的鲁尼:“大家都给瓦扎发了短信,询问他的情况到底怎么样,所有人都为他担心。”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