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范博梅尔:这是个伟大的夜晚 拜仁不靠明星球员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4月01日06:10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与曼联之战对拜仁队长范博梅尔来说意义不同寻常,这是他参加的第100场欧战,而苦战90分钟才在最后时刻取胜,更是让他难忘。范博梅尔1999年加盟埃因霍温,也是在那里开始他的欧战生涯。连续十年,范博梅尔每年都在欧战中出场,除了2002/2003赛季外,范博梅尔每个赛季都有欧战进球,总数达12个。他的上一个进球就是在本赛季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拜仁客场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攻进的,也正是此球帮助拜仁淘汰对手晋级八强。与曼联赛后,德国体育网站Sport1对他进行了专访:

  有些专家赛前就断言,拜仁肯定会被淘汰……

  在我们输给斯图加特之后,自己也曾想过,我们不行了。接着我们就赢了曼联。事情有时候就是这样。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但工作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接下来还有密集的比赛等着我们。

  球队在落后时是如何鼓劲的?

  那个进球是个打击,要想缓过神来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我们后面踢得不错,掌握了场上局势,当然也有一点运气,鲁尼那球没踢进。

  什么是成功的关键?

  这是杰出的团队合作。我们控球不错,通过边路做文章,对一支强队还掌握了场上局势。如果我们每周都能这么踢就好了。

  拜仁战胜曼联是向欧洲发出的一个信号吗?

  不,这只是美妙的一刻。比如尤文图斯也很不错,我们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在欧洲证明自己,曼联也是用了近十年时间才有今天的声名。

  里贝里或者罗本是拜仁强大的体现吗?

  力量来自整个球队,球队的运转不能只靠单个球员。罗本今天不在,施魏因斯泰格也被禁赛,但我们有阿尔滕托普,还有戈麦斯。

  你们有多大机会进入半决赛?

  眼下对沙尔克的比赛更重要。如果我们还能像对曼联时这样踢,那么前景会很乐观。现在我们要进入联赛的状态,这又是另一种情况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