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鲁尼受伤英格兰提心吊胆 普通崴脚不影响世界杯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2:55

  对最后一秒输掉比赛的曼联队来说,失利还不是最令人沮丧的消息,他们的前锋鲁尼最后时刻受伤下场才让整个英格兰都提心吊胆。鲁尼下场时,甚至是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表情痛苦又郁闷。当时英格兰球迷都担心他会不会骨折。谁让鲁尼既是曼联的宝贝,又是英格兰队的宝贝呢?

  现在大家可以松口气了。据天空体育最新报道,鲁尼已确诊为普通的崴脚,他将休养二到四周,但不会影响参加南非世界杯赛。

  不过曼联的球迷恐怕依旧要扼腕叹息。因为在鲁尼因伤休赛期间,曼联队将迎来一系列重要比赛。本周末,曼联将在英超联赛中迎战夺冠劲敌切尔西,而下周“红魔”还将主场对垒拜仁,以决定欧冠四强门票的最终归属。而对于没有鲁尼的曼联来说,如同“红魔”被拔去了牙,威力必然大减。本报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