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内线疲软禅师想念拜纳姆 警告队员不要太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2010年04月01日15: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今天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队,双方经过激战,湖人92-109不敌老鹰遭遇两连败,科比虽然第三节脚踝受伤,但全场比赛仍得到28分。

  本场比赛老鹰的命中率高达54.2%,而湖人则仅有45.8%,对此主帅杰克逊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时称这难以忍受,球队的防守出了很大的问题。

  湖人在输给老鹰这场比赛之后目前战绩为54胜21负,仅领先于东部西部第二的魔术1个胜场,领先于西部排名第二的小牛4个胜场。

  “我们得坐下来谈谈关于如何让我们不会绝望的问题——你有统治力,要让你的球队保持能量,你必须要集中精力打倒对手,要在比赛中每时每刻都集中精力,不要只想着当英雄。”杰克逊说。

  本场比赛加索尔10投5中得到16分,而科比21投12中得到28分,费舍尔更差6投仅1中,奥多姆也只得到7分,主力队员的发挥失常让杰克逊异常想念拜纳姆,小鲨鱼因伤将缺阵10天。

  “今天我们打得实在太差,这让我非常想念因伤缺阵的拜纳姆,我们需要他在球场上的统治力。”杰克逊说道。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