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电话门出现新风波 曝国米高层与裁判关系密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2日02:26

   新快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仍在进行中的“电话门”案件审理过程中又牵出猛料——国米主席莫拉蒂、前主席法切蒂、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等人都与裁判有关系。

  在3月31日的庭审中,辩护律师指出:当年负责监听的阿蒂利奥·奥里希奥上校以及那不勒斯的检察官纳尔杜奇所提出的证据只是有选择的针对尤文图斯、莫吉、德桑蒂斯等人,而在5万1000多条电话录音当中,同样也包括了贝尔加莫和莫拉蒂、法切蒂、加利亚尼的通话记录,但却被他们选择性地“过滤”掉。

  虽然在庭审上,奥里希奥上校对此问题一概表示“不知道”或“我不记得了”。但毫无疑问,辩方的反击起到了很明显的效果。下一次庭审将在4月13日继续进行,可能会爆出更多的东西。

  如果舞弊被证实,国米很可能被处于降级的处罚。 (李辉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