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申花中超次战布帅自我否定变阵 阿里成主力中卫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2日04:16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前三场比赛,我做好了全部输球的心理准备。”申花投资人朱骏在球队首场比赛输给金德后宽慰年轻的球队,但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为了能够拿下明天和南昌的比赛,此前坚持不会调整阵容的老布,已经在最近两天训练中着手重组后防线。叙利亚国脚阿里,有望取代阿德纳尔多,成为申花第二场比赛中的主力中卫。

  阿里和杜威是叙中两国同届国奥队队长,阿里在过去几年时间中一直是叙利亚国家队主力中卫。首场比赛后,老布曾明确表示不会改变首发阵容,对于阿里进入主力阵容,老布表示他的依据是训练状态,“阿里最近的状态非常好,我想在和南昌的比赛中,他有机会出场。”

  可能被阿里取代的是巴西老后卫阿德,阿德在周三训练中顶撞了老布,被下放二队训练一天,好在阿德周四早上马上找到老布道歉,这才重新回归一线队。最近两天的训练中,阿里出任主力右中卫,陈雷调到左路担任左中卫。至于另外两名受到外界非议的天津小将冯仁亮和宋博轩,老布表示仍将派上两位小将首发,“这些年轻的球员很有潜力,相信我,会让他们变得更好。”

  “第一场中超,和我们想象中有很大不同,尤其在比赛气氛上。”冯仁亮坦言自己在和金德的比赛中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实力,“经过一周的时间,自己心情上应该已经很平静了,相信第二场比赛表现会好些。”

  “从和国安的比赛来看,我们的对手比赛中速度很快,也很勇敢,我也知道他们球队中有不少过去申花的球员,和申花的比赛,会激发他们的能量。”老布坦言和南昌的比赛会很困难,经过首场比赛,老布也意识到了,想让申花这样一支年轻的队伍,马上取得好成绩十分困难,“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有权利输掉比赛,相信首场输球会让球员积极性提高很多,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拿下3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