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八方评论

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足球唯此为大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0年04月02日10:46

  足球亚冠小组赛,中国的4支俱乐部队统统败在韩国队脚下,虽然高洪波在年前有过一次昙花一现式的表演,但现在看来那不过是一颗转瞬即逝的流星。“恐韩症”的梦魇并没有消失,我们继续书写着不胜的历史。

  对于众多“胜也爱你败也爱你”的痴心球迷来说,败绩当然是件痛心不已的事情。但生活就是这样,每天总是发生着让人很无奈的事情。我们无奈也无力幻想一天之内就改变中韩足球差距的历史,但我们还是有能力可以改变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的。比如打赌扫黑反腐。

  对于中国足球来讲,现在的焦点问题根本不是战胜韩日或者什么中超联赛等寻常赛事。对中国足球来讲,把刚刚开始给人们带来一点希望的打赌扫黑反腐彻底进行下去,才是唯此为大的生死攸关之举。任何赛事与其相比,都不值一提。如果不把这场足坛反腐行动——应该可以称之为严酷的战役打到底,中国的绿茵场就永远被乌云所笼罩,我们足球的“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口号最后注定会变成一个类似于“皇帝的新衣”这样让人忍俊不禁的笑谈。

  可能有些人打算借亚冠、中超比赛来转移视线浑水摸鱼,我们千万不要上当。当务之急,就是要把足球的黑幕彻底揭开,并对腐败分子绳之以法,决不让大鱼小鱼虾米之类的坏人漏网。否则,迟早有一天还会像广东话说的“咸鱼翻身”,那些隐藏很深的妖怪们又从潘多拉盒子里跑出来祸害中国足球世界的朗朗乾坤。

  中国足球唯此为大的方向决不能改变啊!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