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一句话新闻:麦迪称小斯太幼稚 公牛禁酒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4月02日10:46

  麦迪:小斯太幼稚  小斯曾说无论作为球员还是在为人方面,他都不喜欢麦迪,而麦迪最近回应小斯的言论,“他太幼稚了。”

  阿伦纳斯被判30天劳教改造  阿伦纳斯持枪案最终审判结果在近日出炉,阿伦纳斯被判罚5000美元、400小时的社区服务,劳教改造30天,缓刑2年。

  韦德:詹姆斯强于杜兰特 韦德认为,与杜兰特相比,联盟中最不可阻挡的球员就是詹姆斯。但他认为杜兰特会得到本赛季得分王,詹姆斯会是MVP。

  吉诺比利身价暴涨  据FIBA报道,西班牙皇马俱乐部已经为吉诺比利开出了1350万美元的合同,希望他下赛季能离开NBA加入皇马。他本赛季在马刺的薪水为1070万美元。

  罗德里格斯离开NBA? 罗德里格斯表示,等自己合同到期时,希望能和尼克斯续约,但是他也不排除回到西班牙的可能。

  佩贾本赛季报销? 黄蜂主帅表示,前锋佩贾短期内无法复出,不排除他因伤报销本赛季的可能。

  公牛内部禁酒 公牛球员最近在饮酒后在包机中发生争吵,公牛内部决定禁止球员在包机中饮酒。

  卡特没有骨折 魔术队卡特在对掘金的比赛中扭伤脚趾,上场不到2分钟就下场治疗,经过检查,他并没有骨折,不会缺阵太久。

  布鲁尔当最快进步球员? 森林狼准备要推科里·布鲁尔当进步最快球员,这位3年级球员本赛季场均得到13分,进步了将近7分。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