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公牛祭出玩命招包机禁酒 击败活塞存季后赛希望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3月30日05:31

  NBA常规赛 活塞103∶110公牛

  要点:赢球后,公牛以35胜38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九,仅落后排名第八的猛龙0.5个胜场,季后赛仍有希望。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当猛龙在客场以17分的优势领先时,对手热队感觉很迷茫,但更迷茫的是远在另外一块赛场的公牛队——因为一旦猛龙赢球,公牛队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希望将更加渺茫。

  本赛季NBA的常规赛将于4月14日全部结束,和往年一样,季后赛名额的争夺成为现在的焦点。截止到昨天,16个季后赛的名额已经产生了8个:分别是东部联盟的骑士、魔术、凯尔特人和老鹰队;西部联盟的湖人、小牛、掘金和爵士队。另外8个名额花落谁家?西部看上去悬念不大,4个名额不出意外是太阳、马刺、雷霆以及开拓者队。但东部今年的争夺比较激烈,雄鹿、热火、山猫、猛龙和公牛5支球队争夺剩余4个名额。

  不过仅仅在3天前,公牛看上去就要没戏了。《芝加哥太阳时报》昨天赛后这样说,“那时,公牛落后猛龙2.5个胜场。但是公牛连赢两场的同时,猛龙队却连输两场,这使得公牛队重新活了过来。”

  公牛能够“活”过来,离不开自己的努力。为了让球员保持状态,最近公牛队宣布球员禁止在球队包机内喝酒,球队管理层表示这是常规赛结束前的“特殊决定”。为什么呢?还不是为了季后赛!

  除了禁酒,公牛也必须感谢热队昨天的“无私”。在第三节,当猛龙领先17分时,热队并没有放弃,而是在韦德的带领下,一举打出了33∶12的超级高潮,最终以97∶94战胜了猛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