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珍贵照片记录25年前圣战 马加特完爆范加尔(图)

01 马加特PK范加尔
1/28

01 马加特PK范加尔

2010年04月02日14: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本周六,德甲将上演一场巅峰对决。积分榜领头羊,我国球员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将迎战拜仁慕尼黑。如果帝王蓝能够获胜,他们将在联赛还有5轮的情况下领先拜仁慕尼黑5分。

  沙尔克迎战拜仁,这也是两位巨头主帅之间的较量。菲利克斯-马加特对阵路易斯-范加尔。而两人的恩怨从25年前就已经开始……

  25年前,这两位主帅还都是球员。范加尔身穿鹿特丹斯巴达球衣,而马加特则是汉堡球员。80年代的汉堡所向无敌,凭借马加特的破门,他们甚至击败了当时如日中天的尤文图斯。在1982年捧起了欧洲冠军杯。1985/86赛季的联盟杯赛场上,首轮比赛中,两人碰面了。

  主场的比赛中,鹿特丹斯巴达2比0击败汉堡,而到了第二回合,汉堡回敬了一个2比0。两队进入点球决战,马加特的汉堡3比4获胜,而即使范加尔罚入了3比3扳平的那一记点球,也没有阻挡住汉堡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8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