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李晓霞被疯狂球迷签名本砸中 警察出动助其脱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03日00: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4月2日东营报道) 当记者问完最后一个问题,一直挤在李晓霞周围的球迷们一拥而上,举着手中的本子就朝着李晓霞“扑”去。很快,穿着粉红色背心的李晓霞就被淹没在球迷们的包围中。

  北京时间4月2日,2010年中国女子乒乓球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第三阶段的选拔在山东东营举行。这一幕就发生在李晓霞和王璇的比赛结束之后,这位本土作战的山东籍选手以悬殊的比分输掉了比赛。但球迷们似乎置李晓霞输球的情绪而不顾,只是一个劲地向李晓霞索要签名。各种各样的签名本挡在李晓霞面前,甚至在大家的推搡中,签名本还打到了李晓霞的脸。见到这种状况,现场的警察终于开始出动,十几名警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在球迷堆中开辟了一条路,李晓霞才得以脱身。

  疯狂的球迷们还不罢休,一边跟着警察一边还向李晓霞索要着签名。很多原本在看台上看球的球迷,索性翻过护栏,跑到内场,一时间场面变得极为混乱。而这个时候,另外一块台子上,常晨晨和姚彦的比赛还在进行中。

  除了向球员、教练索要签名,央视的著名乒乓球记者李武军老师也成为大家“围攻”的对象。他的周围了聚集了十几人等着要签名,李武军老师还不得不告诉球迷们,自己还有采访工作未完成,现在不能一一满足签名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每次比赛对外售票,最高的票价高达1280元。在当晚的场馆中,几乎达到了百分之九十的上座率,东营市民对于乒乓球的喜爱可见一斑。

  作为国球,乒乓球在中国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可想而知。但在东营出现的状况,却分明表明大家关心的不是比赛的结果,而是对于明星的签名更为热衷。更有甚者,为了达到自己签名的目的,不惜去影响队员的训练和比赛、中断队员的休息,这样的方式,显然是极为不合理的。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