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艾伯顿落败不服输 但坦言丁俊晖有世界冠军实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3日01:30

  华奥星空北京4月2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4决赛中,卫冕冠军彼得-艾伯顿2比5不敌丁俊晖止步八强。艾伯顿并不服输,希望能有机会在长局比赛较量,但他坦言丁俊晖有望获得世界冠军。

  本场比赛丁俊晖表现得非常抢眼,前四局先后打出单杆93分、126分、44分和92分,势不可挡的获得赛点。虽然此后丁俊晖出现几次失误,被艾伯顿扳回两局,但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获得胜利。

  谈到这场比赛,艾伯顿在赛后说:“每次和丁俊晖比赛我都很高兴,今天打得非常好。不过我的心态一直保持得很好,如果比赛能再长一点,我觉得自己是有机会扳回来的。”

  05年中国公开赛时艾伯顿就曾经以0比5惨败于丁俊晖,这一次再度落败,但艾伯顿并不服气,他说:“9局5胜的比赛很难说明问题,打长局我更加自信,也曾经在英国锦标赛赢过丁俊晖。我希望能在世锦赛的长局比赛中,与丁俊晖在较量一下。”

  作为朋友和练球伙伴,艾伯顿亲眼目睹了丁俊晖的成长,他说:“他整体上都在提升,不仅是才能和技巧,更多的是经验的提升,即便今年丁俊晖即便获得世锦赛的冠军,我也不会吃惊。”

  谈到世锦赛艾伯顿对自己也非常自信,他说:“面对世界一流的球手,我同样打得很有信心。我感觉自己的状态不错,击球很有把握。我会努力训练,迎接世锦赛的到来。”(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