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不赞同一姐恋爱 希望刘诗雯成女乒新领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3日03:58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女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已经拿到世乒赛资格的刘诗雯昨天也来到赛场观战。对于传闻中刘诗雯和张继科的恋情,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并不知情,同时他也强调不赞同19岁的刘诗雯现在谈恋爱。

  外界传闻刘诗雯和张继科恋爱。刘诗雯在亚洲杯也透露,两人比较要好,比较谈得来。对此,施之皓表示,自己不清楚。施之皓强调,刘诗雯现在还没有到谈恋爱合适的年纪,“如果太小谈恋爱,思想还不是很成熟,难免要分散精力,对练球造成影响。我觉得谈恋爱至少要22岁以后吧。”

  19岁的刘诗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正是施之皓非常看好的女乒新领军人物。同时,对于刘诗雯来说,目前也正是自己崛起成长为领袖的关键时刻。2012年伦敦奥运会战罢,刘诗雯刚好将跨入适合恋爱的22岁年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