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加内特受NBA官方重罚 批裁判个人损失25000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4月03日06: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据NBA官方网站报道,NBA篮球运营部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今天凌晨对外界宣布,NBA官方决定对凯尔特人队的加内特处以2万5千美元的罚款,主要原因是加内特在此前一场比赛的赛后接受采访时公开批评裁判员,并且还使用了不恰当的语言评论比赛和裁判员。

  加内特是在此前4月1日绿衫军以104-109不敌雷霆队那场比赛之后因为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而表示抱怨的,加内特在比赛之后这样抱怨裁判的判罚:“我们今晚显然是在同迈克尔-乔丹打比赛,杜兰特受到了裁判像乔丹那种级别的照顾。”那场比赛里,杜兰特砍下37分,率领雷霆队以109-104击败了凯尔特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