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天津棒球队欲请洋主帅 选帅小组已前往日本考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03日12:27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天津雄狮棒球队为重振雄狮威风,延续“永远争第一”精神,决定聘请高水平外教,提升球队战斗力,为天津体育军团保留棒球这一全运争金火种。

  据了解,市体育局决定聘请日本教练,延续天津队多年来硬朗的打法风格。市体育局副局长黄维勉透露,选帅目前正在进行中,最终的人选出炉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我们在中华台北和日本的教练之间进行了甄选,中华台北的棒球队打法比较细腻,日本的棒球队打法更先进,而且更硬朗一些。”黄维勉坦言,这次聘请的将是日籍主教练而不是顾问:“这次聘请更高水平的日本教练就是希望弥补天津队在这些方面的不足,帮助球队更上一层楼,找回昔日雄风。”

  目前选帅小组正在日本考察挑选符合天津队要求的教练,同时为天津队中方教练焦益联系“留学”的诸项适宜。黄维勉表示,天津棒球队仍会以焦益为主,只是现阶段他要出国留学充充电:“天津棒球队最终还是要天津人来带,焦益为天津队做出了突出贡献,现在球队需要他学习一段时间,将更先进的技战术和带队理念学回来。只有我们的教练与国际棒球界真正接轨,才能帮助天津队良性发展,必要的付出是非常值得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