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中国公开赛击败卫冕冠军艾伯顿 丁俊晖晋级四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3日14:56
  本报北京今日电(记者华心怡)丁俊晖,走在夺冠的大道上。昨日,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丁俊晖以5比2击败卫冕冠军艾伯顿,进入四强。而傅家俊则以1比5不敌以精准见长的名将威廉姆斯。丁俊晖也成为该项赛事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

  丁俊晖不仅赢得了胜利,并且表现出众。艾伯顿曾是丁俊晖的练球搭档,曾获得过世锦赛冠军的他,在上一轮中战胜了实力不俗,且打出一杆147分的罗伯逊。面对老对手,丁俊晖毫不手软。他在第一盘一杆93分清台,确立了整场比赛的走势。此后丁俊晖又两度打出90+,并最终以5比2击败对手。良好的发挥,也极大地助长了丁俊晖的自信心。“我感觉自己的战术更多样了,能力也更全面。”丁俊晖的半决赛对手是“巨人杀手”艾伦,艾伦以5比4艰难战胜台球皇帝亨德利,突围成功。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威廉姆斯与马克·金之间展开。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