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大战前伊万不敢轻视泰达 拒绝轮换以最强阵出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03日19: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3日 天津报道)明天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今天下午16点半鲁能来到泰达足球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主帅伊万在谈到比赛时表示,天津虽然有很大调整,但不意味着实力下降。

  鲁能在亚冠中的失利也让球迷有些质疑,伊万回应说,“球迷是上帝,球员踢球都是为了球迷,他们完全有权利质疑。但是事实是我们这组实力非常强,我们和浦项制铁两场比赛踢得都还可以,很多情况下都是势均力敌,但有时我们缺少些运气。我想更多的球迷还是看到我们每场比赛越来越好,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虽然鲁能双线作战,但伊万并不喜欢轮换,上轮亚冠比赛结束后,伊万给队员减量,周三只是恢复性训练,周四全队放假,只有周五进行了训练。伊万表示,“我的理论是每场比赛都以最强的阵容,状态最佳的球员来踢,我不分亚冠和中超。”

  本赛季天津的阵容有很大变化,蒿俊闵等一批实力球员离开,但伊万并不认为对手的实力弱,“一个队伍阵容变化大小不能说明实力,需要通过磨合让球员能找到自己更好的位置。我们队阵容也有变化,但是我认为明天不是轻松的比赛,我们要付出很多才能取胜,中超任何比赛都不会轻松。”

  04年亚洲杯时伊万就曾与阿里汉交手,不过当时他率领的伊朗在半决赛中输给了中国,伊万自然希望能报一箭之仇。不过他回避了这个话题,“我很高兴和天津比赛,我想教练带比赛也一样,都要通过每场比赛去表现。”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