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马教母再做诱人承诺 红狼联赛夺冠就脱衣(图)

1/31

2010年04月03日23: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费里莉,在意大利,这个名字出现的频率不亚于“足球(calcio)”,来自罗马的费里莉不仅是意大利最知名的模特,也是意大利众多美女模特中对足球最为痴狂的一个。

  费里莉出生于罗马,这位性感漂亮的女人1986年开始成为世界著名影星,然后在歌剧、电视剧领域也大获成功,同时她也是罗马队的铁杆球迷,2000/01赛季,费里莉曾允诺如果罗马夺冠,她就在罗马球迷面前表演脱衣舞。

  如今费里莉已年近不惑,但仍然风姿不减,最近,这位昔日的罗马教母再度承诺,如果罗马能夺得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她将再度脱衣。目前在积分榜上,罗马仅比国米少1分,联赛剩余6轮,罗马在赛程上占据优势,国米还要面对尤文、佛罗伦萨这样的劲敌,因此红狼军团夺冠希望一点也不小。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31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