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2014科比吸金比肩乔丹 “三巨头”有望再战四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4日02:44

  本报讯 昨日,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透露,科比已和球队签了一个3年的延长协议,合同的价值约为8400万美元。这意味着他可以在洛杉矶待到2014年夏天。“很少有球员整个职业生涯都待在一座城市里,所以我很激动。”合同结束时,科比将年满36岁,他认为自己有可能终老洛杉矶。

  科比目前合同尚余两年,下个赛季薪水将是2480万美元。去年夏天,他原本有机会跳出合同,寻求长约。当时科比就承诺会留在湖人,并表示金钱并不是最重要的。

  由于NBA劳资协议尚未确定,科比新合约的实际薪金有可能在8600万-9000万美元之间浮动。美媒体透露,2011-2012赛季科比的薪水约为2740万美元,随后两个赛季薪水分别约为3020万和3200万美元,距离乔丹当年3300万美元的顶薪已相当接近。

  主帅“禅师”杰克逊也坦言这是一个好消息,“我非常期盼着科比能够签约。这对他和球队而言,都是绝妙的选择。”

  本赛季初,湖人已与加索尔续签了3年合同,他的新约也将到2014年夏天结束。阿泰斯特的合同最长也可延至2014年。湖人“三巨头”还将共同战斗若干年。“我们非常满意球队现在的成就,可以让球队的核心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保持完整。这能够确保球队在未来几年继续取得成功。”库普切克在球队官方网站上表示。(张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