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晋级没看对手比赛 丁妈妈要带儿子吃大餐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4日02:52

  本报讯 (记者郑淇)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丁俊晖预言比赛会非常难打:“决赛应该是最难打的一场比赛,但不管对手是谁,我都要全身心投入,尽量打好每一杆球。”取胜半决赛后,丁俊晖也不会松懈,将通过休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精力充沛地迎接决赛。”

  丁俊晖的比赛之后,威廉姆斯和卡特进行了另一场半决赛,最后,威廉姆斯以6比4的比分晋级决赛。但丁俊晖并不关注这场比赛,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告诉记者,小晖将以休息为主,“其实小晖他把自己的状态和心态调整好就行,对手的比赛看不看也没多大关系。”

  丁妈妈也表示,会在半决赛后带儿子好好享用一顿美食,将比赛置于一边。

  丁俊晖在本场获胜后,单赛季积分已经超过希金斯为世界第一,在临时世界排名方面,他也超过了本赛季表现平庸的马奎尔(38095分),上升到第5位,这也追平了2006年北爱尔兰杯之后丁俊晖的最高临时排名。如果决赛获胜,丁俊晖还能超过澳洲球员罗伯逊。“应该说这个赛季还不错吧,自己打起比赛来也有感觉,状态很好让自己比较满意。”丁俊晖表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