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私通裁判电话记录曝光 莫拉蒂称控诉很荒谬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04日05:25
    本报讯(记者 胡敏娟)昨日,近来被热炒的国米“电话门”传出了爆炸性消息:4年前遭到重罚的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公开了一段2005年1月10日国米主席莫拉蒂同当时裁判指派员贝尔加莫之间的通话记录。在这段长达一分钟的通话记录里,贝尔加莫向莫拉蒂提前透露了执法当年意大利杯米兰德比的裁判名单。

    在浩如烟海的17万1千多条电话窃听记录当中,莫吉的律师团找出了这段通话记录。但他们的努力很可能是白费,据安莎社的报道,负责调查“电话门”一案的那不勒斯检察院已表示:“所有的电话录音现在已经被意大利足协调查委员会掌握,其他人所得到的电话录音均为非法窃听,非法截获电话录音是违法的,这样的行为是不能够作为证据来判定国际米兰有罪。”

    与此同时,前国米前锋维耶里也再次向纪律委员会控诉,要求意大利足协取消国际米兰在05-06赛季的联赛冠军。而针对这些指控,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做出了自己的回应,他表示:“这令人难以置信,简直太荒谬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