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爸爸担任评球嘉宾 声称小丁要先感谢国家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04日08:37

  丁俊晖在场上发挥上佳,而丁爸爸则当起了小丁比赛的评球嘉宾,还聊起了之前周洋的“感谢门”事件,丁爸爸认为,丁俊晖要先谢国家。

  众所周知,丁俊晖的成才之路与他父亲丁文钧密不可分,正是父亲在丁俊晖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变卖家产,将丁俊晖培养成一名优秀的斯诺克选手。丁俊晖最初的成长,完全是他父亲一手含辛茹苦的养育与培养。

  当周洋的“感谢门”事件发生后,很多人都拿周洋和丁俊晖相比,很多人认为丁俊晖的成才靠个人,他就没有“先感谢国家”这样的顾虑。但丁爸爸对此却持有不同的意见:“丁俊晖其实也应该先感谢国家。”丁文钧表示,小丁在成长道路上国家给予了他很多的机会,而他正是把握住了这样的机会,才最终达到了现在的高度。“而且,从另一个角度说,有国才有家,父母也是生活在国家之中,首先感谢国家是没有错的。”丁文钧说,“当然感谢父母的辛勤养育也是没有问题的,我相信我们的运动员包括周洋都是十分单纯的,他们在赛后第一时间感谢了自己的父母,这是可以理解的。”

  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