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张扬王大雷演绎百变表情 他在冲着谁咆哮

王大雷宣泄不满
1/12

王大雷宣泄不满

2010年04月04日08:38 来源:大江网
作者:喻云亮

  大江网讯 记者喻云亮报道:“王大雷,傻X,嘘……”3日下午,南昌八一对上海申花的下半场,这样的声音此起彼伏。此役,申花队门将王大雷个性一如既往地张扬,挑衅加咆哮,让他成为众矢之的。不过,少年成名的王大雷确实比其他球员多了几分张扬的资本。

  八一和申花的比赛,王大雷以标志性的雷人发型登场。整场比赛,他不断大声呼喊队友,俨然一副大佬的态势。比赛过程中,甚至出现了后卫由于一次解围没处理好,得到其叱喝的场景。下半场,王大雷由于拖延开球门球的时间而被黄牌警告,而之后又屡次拖延时间。八一体育场的球迷纷纷以“王大雷,傻X,嘘……”的声音还以颜色。没想到,性格张扬的王大雷故意作“倾听状”挑衅球迷。结束哨声响后,申花队获胜。如释重负的王大雷对着球迷大吼,宣泄着对比赛的各种不满。

  不过,当年有着“中国布冯”的王大雷确实有其张扬的本钱,本场比赛中,王大雷的扑救十分稳健,比赛第80分钟,贝托突入禁区,一个单刀球被王大雷用脚挡出。此外,八一还有一脚从侧路打出的危险射门也被王大雷奋勇扑出。比赛中,王大雷更是开大脚直接策动了申花的数次进攻。

  八一和申花的比赛,最大的亮点,实际上是两位门将的PK。一个爱罚点球,一个张扬狂野。门将的对垒,或许将成为今年中超的新看点。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2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