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德罗巴打进争议球 切尔西双杀曼联反超登顶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4月04日10:04

  本报讯 越位,对于昨天的切尔西来说,有两层意思。北京时间昨晚,在一场天王山战役中,切尔西客场2:1战胜曼联,在积分榜上以2分优势翻越曼联,逆转登顶。这场失利,是曼联本赛季遭遇第7场败局,而且是被切尔西双杀。比赛中主裁判迪恩有多次争议性判罚,而德罗巴替补登场后打入的关键进球是在明显处于越位的位置攻进的。

  比赛第20分钟,乔科尔的脚后跟射门堪称绝妙,但下半场德罗巴的进球却明显越位将近2米之远,裁判竟判决有效。这也让随后小将马切达的胸部进球变得无足轻重。

  面对曼联,德罗巴总能打出令人不解的球。本赛季,红蓝大战的首回合,切尔西主场1∶0击败曼联时,特里头球绝杀时,德罗巴同样有越位干扰门将的历史。可以说,此番蓝军能登上英超榜首,“运气成分”举足轻重。赛后,英媒体感叹:如果将两回合的胜利都变成平局,那么现在切尔西将落后曼联5分。但比赛的结果无法更改,红魔只能在主场吞下1∶2的苦涩结果,这也是继去年12月不敌维拉后,老特拉福德再度失守。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