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年薪比拼:火箭首发不及科比 乔丹才是王者

张伯伦
1/7

张伯伦

2010年04月04日10:48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不要迷恋科比哥年薪3200万

  乔丹才是真传说年薪3300万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NBA湖人队正式向外界确认,与当家球星科比续约3年,科比将为湖人效力至2014年。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科比这3年的总薪金将达到8960万美元,其中最后一年的薪金高达3200万美元,距离乔丹当年的3300万相当接近,是NBA史上第二高薪。

  科比3200万美元的年薪虽然与乔丹当年创纪录的3300万已经非常接近,但考虑到美国常年1%的通货膨胀率,再加上现在美元贬值,乔丹当年的合同拿到现在至少超过4000万美元。因此,科比与乔丹还有很长一段距离,飞人殿下的传说不知道何时才能被真正超越。

  10万

  张伯伦 1965年

  1965年,著名的“一美元争夺”将NBA球员年薪推向10万美元的“惊人”级别。那一年,76人队为张伯伦开出了一份10万美元的顶级年薪,震惊联盟。而传奇中锋比尔·拉塞尔则向凯尔特人队要求,年薪必须比张伯伦多1美元。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7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